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

北屯區免留車機車借款!台中免留車汽車借貸!和運當舖致電22919900!李妍憬洩乳牽嘎嘎



北屯區免留車機車借款!台中免留車汽車借貸!和運當舖致電22919900!李妍憬洩乳牽嘎嘎

嘎嘎因桃色風暴退出MP魔幻力量,身旁竟又爆出巨乳妹?兩人親暱牽手,嘎嘎竟問:「這麼想牽我的手喔?」見著他不解風情,「女主角」李妍憬不甘示弱回嗆:「你去X!我是逼不得已好嗎?」彼此間的直率互動讓現場歡笑連連。
他們應邀代言3D手遊,李妍憬是魅惑人間的狐族,嘎嘎則扮演正義人類守護者,賣力演出讓廣告拍攝過程非常順利。只是嘎嘎過去為歌手,缺乏戲劇演出經驗,視李妍憬為資深前輩,他說:「我會顧慮很多,會想動作、表情如何做到位,一切還在學習。不過這次只要女主角(李妍憬)不笑場,其實我都很OK的。」
▲嘎嘎(右)跟李妍憬代言手遊。(圖/靈狐仙境提供,2016.07.14)
李妍憬讚嘎嘎敬業,「在互動上,我覺得非常舒服的,現場有臨演不懂該怎麼做的時候,他也不吝教導、分享。我認為他其實不僅在歌唱上可以發揮,在戲劇上同樣可以嘗試。」
▲李妍憬(右)讚嘎嘎非常敬業。(圖/靈狐仙境提供,2016.07.14)北屯當舖,北屯汽車借款,北屯機車借款,北屯區汽車借款,北屯區機車借款,北屯汽車借款免留車,北屯機車借款免留車,北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北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北屯汽車借錢,北屯機車借錢,北屯區汽車借錢,北屯區機車借錢,北屯汽車借錢免留車,北屯機車借錢免留車,北屯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北屯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北屯汽車借貸,北屯機車借貸,北屯區汽車借貸,北屯區機車借貸,北屯汽車借貸免留車,北屯機車借貸免留車,北屯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北屯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北屯汽車貸款,北屯機車貸款,北屯區汽車貸款,北屯區機車貸款,北屯汽車貸款免留車,北屯機車貸款免留車,北屯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北屯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北屯區當舖,北屯當舖免留車,北屯區當舖免留車,北屯免留車當舖,北屯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